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产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2020有你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3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系列产品市场,一直都是备受母婴代理商所关注的市场。纸尿裤作为易耗品,很多家长不在关注在这方面的支出,更在乎的则是产品能够给宝宝带来什么样的体验。现在的消费者更加喜好超薄、透气、瞬吸、更柔软等。所以,代理商更是要投之所好才能够获取更多收获。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产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2020有你更好

睡安宝纸尿裤市场竞争优势:

1)尿裤、拉拉裤等产品,品种多样,单品丰富,为您提供多重选择。

2 ) 360度 钫位速渗吸收,有效减少漏尿发生。

3)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 360度轻松自如,宝宝零负担,呼吸更畅快。

4)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托,不断棉,干爽一整晚。

5 )超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

6)美国3M无胶魔术贴, 可反复黏贴,不伤皮肤。

7 )优质热风底膜,超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从纸尿裤各个细节入手,温暖细腻的动感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产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2020有你更好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我们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