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box婴儿趣味便携叉勺 让宝宝爱上独立吃饭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3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还在为宝宝吃饭问题困扰吗?喂饭哭闹、难学宝宝不爱用、劣质塑料危害大。而且宝宝10个月左右,会出现习惯性抢夺大人手中的喂养餐具,这时为宝宝准备一套童趣易用的专属餐具是训练宝宝自主吃饭的好时机。bbox婴儿趣味便携叉勺小巧实用、防滑便携、轻巧耐用,让宝宝爱上独立吃饭。

bbox婴儿趣味便携叉勺  让宝宝爱上独立吃饭

bbox婴儿趣味便携叉勺甄选安全PP材质跟喷墨工艺,确保宝宝吃的每一口都放心,不含BPA等有害物质,贴心设计,让宝宝爱上自主吃饭。圆润三角叉易叉取食物,按照宝宝抓握习惯科学设计,弧度弯曲手柄确保宝宝可轻松进食;圆润凹陷弯头勺防止划伤,喝汤吃辅食不易洒漏、宝宝自主进食更洁净。

bbox婴儿趣味便携叉勺  让宝宝爱上独立吃饭

而且bbox婴儿趣味便携叉勺还设置了防滑易抓握设计,配合曲面勺型,宝宝的牙齿和牙龈都十分敏感,勺头采用软胶材质,边缘圆滑无尖角,弧形浅口吻合宝宝口腔形状,方便宝宝进食,方便宝宝学习使用餐具,可爱童趣颜色,鼓励宝宝自主进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