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精灵纸尿裤 弱酸性真丝面层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4日 12: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纸尿裤有很多,但能够见真丝融入其中的还真不多见!纸尿裤加入真丝面层,让宝宝的屁屁也能够享受到丝滑,海精灵纸尿裤·弱酸性真丝面层让宝宝更舒适。

海精灵纸尿裤  弱酸性真丝面层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

采用全球领先的弱酸性真丝面层与德国巴斯夫在线复合芯体,重新定义纸尿裤的使用方式,水渠式纵向导流系统与真丝底膜,更好地满足宝宝的干爽酣睡需求。

海精灵纸尿裤  弱酸性真丝面层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

海精灵纸尿裤导流层包括纵向梳理纤维层和横向梳理蓬松纤维层,结合了水渠式纵向导流系统,能够在瞬间起到导流的作用,同时采用了德国进口巴斯夫在线复合芯体,具有良好的锁水功能,长达48小时不反渗!

真丝的触感让宝宝屁屁滑起来,弱酸性复合人体酸碱度,减少对皮肤苏损害。真丝+弱酸,抑菌更亲抚。

海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