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红罐燕窝酸乳铁蛋白 七种提高免疫力营养素·助力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4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乳铁蛋白?其实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得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得单体糖蛋白。并且也被誉为健康得第一道防线,对于新生婴儿宝宝得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有着极其重要得作用。并且乳铁蛋白不仅可以调节人体免疫力,还可以促进人体肠道内的铁吸收和益生菌生长。

素臣红罐燕窝酸乳铁蛋白  七种提高免疫力营养素·助力宝健康成长

素臣品牌全球营养,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素臣红罐燕窝酸乳铁蛋白  七种提高免疫力营养素·助力宝健康成长

素臣红罐燕窝酸乳铁蛋白采用西班牙全脂绵羊奶粉,特别添加燕窝酸、免疫球蛋白等,素臣只为好营养由素臣特殊膳食研究中心联合汤伯健康膳食研究院6位专家根据亚州人体质饮食习惯,结合全球10多家顶尖企业的优质营养原料,经过无数次测试,采用婴配粉生产标准,历经300多天打造出一款针对免疫力、吸收、大脑神经发育,身体生长的一款超高端营养补充品。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