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卡通保温水杯 萌趣十足让宝宝爱上喝水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5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的气温在不断的回升,作为小宝宝来说喝水依旧是热水呢。但是,有些小宝宝就是不喜欢喝水,家长为此也是十分头疼。盟宝卡通保温水杯,萌趣十足可以让宝宝爱上喝水哦。

盟宝卡通保温水杯  萌趣十足让宝宝爱上喝水

盟宝卡通保温水杯拥有绚丽的色彩,各种色彩保温杯总有那么一款能够让宝宝喜欢上。当然,瓶身上也有充满萌趣的卡通图案,皮卡丘、小恐龙以及天鹅与小熊猫等等,可以很好的吸引宝宝眼球,让家长不在担心宝宝喝水问题。

盟宝卡通保温水杯  萌趣十足让宝宝爱上喝水

它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安全健康,无气温,清洗简单,不易藏污垢,保温时间长达8小时,让宝宝一整天都能喝到温水哦!硅胶吸管设计,防喷防呛,宝宝独立喝水时更安全,密封性极佳,怎么放都不会出现漏水问题!

如果你还没有入手一款宝宝使用的保温水杯,现在就赶紧下单吧。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呢。

美好景像、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