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疫情过后婴童SPA馆清洁消毒与管理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6日 12:44来源于:尚雷仕婴幼儿泳池设备
分享:

深信疫情即将过去,疫情后的婴童SPA馆将迎来接客小高峰,长时间的闭店,可把小朋友憋坏了,也该出来运动运动了。作为对卫生要求较高的婴童SPA馆,做好疫情后的消毒和日常经营消毒,是开店前的重中之重。

疫情过后婴童SPA馆清洁消毒与管理升级

设备消毒

设备消毒主要是泳池缸体(大池、小池、澡盆)消毒、泳池管道消毒、控制面板消毒几个部分。
1、设备表面消毒。建议使用84%消毒水认真喷洒在设备表面,每天循环喷洒1-2次,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或抹布擦干。开店正常后,必须每天用84消毒水清洁消毒一次,方可注水。

2、缸体和管道消毒。主要使用尚雷仕专用管道清洗剂,按使用说明进行循环管道。泳池用管道清洗剂混合清洗40分钟后,必须用清水在循环管道40分钟,待缸体没有刺

3、控制面板使用要指定专门的技师使用,顾客避免接触。


道具的消毒



1、对SPA馆所有的经营道具,如空调、收银电脑、抚触台、消毒柜、洗手台、存放柜、置物架、沙发、宝宝睡床等;
2、用84消毒水或75%医用消毒酒精进行消毒;






3、对所有SPA馆内耗材消毒,所有的泳圈、体重秤、拖鞋等常用耗材;使用的消毒方法用84消毒水即可。


空气消毒




1、首先保持SPA馆内空气通风,有新风进来,有空气排出。
2、每天开启医用空气净化消毒机2-3小时;





3、晚上闭店后在无人的情况下使用紫外线灭菌灯照射整体场馆5小时。



人员消毒






1、对小朋友的体温按照正常SPA馆经营流程和操作要求检查身体和体温;
2、技师要健康,做到勤洗手、勤换制服。



建立《每日清洁检查表》




店主管人员要建立《每日清洁检查表》,责任到班次、责任到人。《检查表》要公示,一方面对员工进行督导、一方面给客户消费信心。

尚雷仕婴幼儿泳池设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