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米粉做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美臣婴幼儿营养米粉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6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知道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添加富含铁的食物会更好,那么宝宝的辅食有那么多种选择哪一种比较合适?当然是米粉啦,之所以给宝宝选择米粉作为第一口辅食,是因为米粉对宝宝是没有任何负担的,比起其他辅食会更加的容易消化吸收,也更加的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为什么要选择米粉做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美臣婴幼儿营养米粉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美臣纯营养有机营养米粉:

有机营养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无重金属及毒素残留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添加活性益生菌,添加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水果成分,适合婴儿食用。全谷物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安全等级最高。

在源料耕种、加工过程中均不采用任何化学合成物质,营养安全,适合稚嫩的身誉有机米粉营养丰富,较普通食品含有较多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等宝宝生长必须营养素,且腰养成分不易破坏,有助宝宝身体成长:精选优质有机整粒大米,锁住完整营养保器自然米香,口感细腻易吸收,方便冲调有机营养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无重金属及毒素残留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添加活性益生菌,添加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水果成分,适合婴儿食用。全谷物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安全等级最高。

为什么要选择米粉做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美臣婴幼儿营养米粉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美臣婴幼儿营养米粉

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更优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萃取其精华融入每一罐米粉中,以植物特有的属性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同时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烟酸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补充吸收各类营养。

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