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 用“芯”呵护每一位宝宝 诚邀母婴代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1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品牌,承载着年轻一族的潮流文化。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潮牌”!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是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国际潮牌纸尿裤,用“芯”呵护每一位宝宝。在2020年,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诚邀中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  用“芯”呵护每一位宝宝  诚邀母婴代理加入

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纸尿裤不仅以新科技、“芯”呵护为产品理念,旨在呵护宝宝幼嫩肌肤,为每个宝宝提供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更以“潮裤穿出趣”的品牌思维,致力于让新世代的年轻辣妈以潮趣心态轻松应对宝宝的“屎”命召唤,从纸尿裤开始打造时尚潮娃第一步。

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  用“芯”呵护每一位宝宝  诚邀母婴代理加入

泉州中澳商贸有限公司作为paulfrank大嘴猴纸尿裤中国区总代理,具有多年的品牌规划以及市场运营能力,只要你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企业能够给予你意向不到的支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