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游乐宝:坚持婴儿水育 让宝宝越游越聪明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24日 17:11来源于:爱乐菲石家庄中心
分享: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合理的运动不仅能给人带来精神上愉悦和身体上的健康,一定程度上还能让人类更具有智慧。婴儿水育作为人类早期的保健运动,一样具有这些功效。研究表明,婴儿水育是宝宝最自然、最适合、最有效的运动,它延续了宝宝在母体羊水中的活动,舒适的水环境,能让宝宝更快适应这种运动方式。

游乐宝:坚持婴儿水育  让宝宝越游越聪明

宝宝在水中进行大运动时,各种动作直接受神经系统的支配和调节,而肌肉的活动又反过来刺激大脑神经,促进大脑功能,从而促进宝宝智力发育。运动能促进宝宝智力发育,游乐宝告诉你为何非得是婴儿水育?
对于月龄尚小的孩子来说,不会跑不会跳甚至还不会爬,什么运动才适合他们?只有游泳,婴儿游泳借助水的浮力因素等,避免了自身重力的影响以及外在条件的束缚,让孩子能自如的在水中伸展四肢,是婴幼儿时期最适合的一项运动。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神经感知器官,游泳时,孩子的身体最大限度的接触到水轻柔的抚摸,所有的感受通过神经系统传递回大脑,再由大脑支配动作的协调,能增强孩子的感知系统的发育。
婴儿水育不仅能促进宝宝智力发育,还能增强孩子肠胃功能,促进消化、增进食欲,更全面的吸收营养,快高长大。且在专业水育馆,有安全放心的水质,在舒适的水温和一定的水压下,能安抚宝宝的情绪,让宝宝身心舒适,睡眠质量也能得到一定的提高。

婴儿水育不仅能够促进宝宝智力发育,对宝宝其他身体机能的提升也有着良好影响,坚持带孩子去游泳,效果看得见!

爱乐菲石家庄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