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瞬吸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5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宝宝刚需品的纸尿裤来说,一天至少也要被消耗6片左右。从宝宝出生开始,到他们不再需求纸尿裤陪伴为止,纸尿裤产品系列将给予宝宝24小时的呵护。所以,家长在选购纸尿裤的时候格外的小心谨慎。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9秒瞬吸将全方位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瞬吸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系列采用现代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把山茶油和柠檬草之药物精华,喷涂在纸尿裤表层材料的背面,让药物看得到闻得着。当药物碰到尿液后面将逐步溶解并形成保护层,从而起到滋养肌肤、防止过敏的目的。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瞬吸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选用进口高分子为吸水因子,达到9秒瞬吸的效果,保持长达12小时的干爽。芯体更是薄至0.2cm,无凸点有机棉,减少纸尿裤与肌肤的摩擦,让宝宝畅享快乐。

与此同时,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采用对流透气设计,1000万个透气微孔持续循环透气,告别闷热湿气。专为亚洲宝宝身体机构设计,合身剪裁,腰围松弛有度,让宝宝小肚肚没有束缚。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