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员齐心,共克时艰||美力源乳业致合作伙伴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8日 12:46来源于:美益源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尊敬的合作伙伴们:
庚子新春来临之际,一场在武汉爆发,随之蔓延湖北全省、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力源乳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合作伙伴,特别是疫情严重地区的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慰问和感谢!

病毒无情,美力源乳业有爱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期间,美力源乳业深感使命如山,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武汉及周边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抗击和防治工作,为300余名医务工作者提供人道主义救助金,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攻坚战!


美力源乳业在行动

全员齐心,共克时艰||美力源乳业致合作伙伴书

全员齐心,打赢防疫战

美力源乳业作为陕西民生保供重点企业,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民生保供物资采购及高速运送通行中,有优先配置和高速通行的优势,切实保障了物流畅通,解决了合作伙伴们的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市场不缺货,门店不断货,宝宝无“口粮”之忧,美力源乳业针对特殊情况及时作出调整:

①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及时在全国推出了“无接触送货上门服务”,确保每一罐美力源乳业的奶粉都能及时、安全地送到消费者的手里。

②疫情期间,部分门店无法正常营业,美力源乳业特开设了美力源宝宝“口粮”在线购买渠道,消费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线上下单,由门店就近配送,第一时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③美力源乳业联合开展了张思莱医师公益在线直播活动,为万千母婴人群的身心平安提供专业呵护,为万千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④联合好大夫在线,开启在线问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问诊服务。



此外,美力源乳业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还开展了丰富有趣的线上活动——抖音PK赛#宅宝美力大作战,一方面能让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进来,增加消费者与门店的互动性,另一方面,有助于门店和美力源一线人员更好地开展工作。



在此特殊时期,各位合作伙伴们始终如一的陪伴和支持就是美力源乳业前行的不竭动力,为了祖国未来的栋梁们有足够的“口粮”,我们全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相信“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定能攻克重重难关,将宝宝的“口粮”安全地送达!

美力源乳业再次感谢合作伙伴们在疫情期间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包容,对由此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美力源乳业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光明和温暖一定会驱散疫情,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衷心祝愿亿万中华儿女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陕西美力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0日

美益源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