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产品系列 传统医学+现代工艺预防过敏等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2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产品系列采用现代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把山茶油跟柠檬草之药物精华,喷涂在纸尿裤表层材料的背面,让药物看到且能够闻到。当药物碰到尿液后,就逐渐的溶解且形成有效的保护层,起到一定的滋养肌肤以及抑菌灭菌与预防过敏等功效,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产品系列  传统医学+现代工艺预防过敏等问题

爱丁宝贝纸尿裤,泉州雀儿喜实业旗下主打产品,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生活用品制造型企业。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采用对流透气设计,1000万个透气微孔持续循环透气,告别闷热湿气。专为亚洲宝宝身体机构设计,合身剪裁,腰围松弛有度,让宝宝小肚肚没有束缚。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产品系列  传统医学+现代工艺预防过敏等问题

对于当下的市场而言,代理一款高质量的产品十分重要。有意向代理此款纸尿产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爱丁宝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