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 营养米粉系列让宝宝2020年度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4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婴幼儿辅食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对于母婴代理经销商而言,只要代理颇受市场青睐的品牌产品系列,即可赢得市场财富。但代理什么品牌辅食才能够拥有或把握此次契机呢?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诚邀代理商。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  营养米粉系列让宝宝2020年度更健康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米粉系列,精选台湾食材。在80年代,台湾全岛推广“无毒化”农业。能够确保原材料的安全,让消费者购买无负担。

同时,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米粉采用预糊化工艺,让米粉易于溶于水,可以直接食用,简易加热,易吸收与易消化,让其肠胃无负担。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  营养米粉系列让宝宝2020年度更健康

同时特别添加了鼠李糖杆菌,第三代最新益生菌,可用于一岁以下的婴幼儿食用菌种,具有抵抗轮状病毒,预防和治疗便秘与腹泻,改善过敏体质,促进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生产的效果。

台湾原装原罐进口,让中国宝宝们也能享受到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的营养。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相关事宜。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