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同月龄的宝宝选择纸尿裤有什么技巧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5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一个小宝宝之后,宝妈宝爸就免不了与奶粉、纸尿裤、奶瓶以及辅食等产品打交道,面对市场中琳琅满目的产品如何选择成为了一道难题。不同月龄在选择纸尿裤上方法也不一样,各位家长知道技巧吗?现在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就为大家解答。

不同月龄的宝宝选择纸尿裤有什么技巧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为你解答

0-5个月阶段:以柔软和舒适度高的为主

在这个阶段,宝宝刚刚出生不久,他们身体机能相对来说比较弱,肌肤也是比较娇嫩,如果外界环境比较刺激,很容易出现过敏的反应。一旦有问题发生,宝宝就会哭闹不止,甚至会诱发细菌感染等等问题。

所以选择的时候将舒适与柔软放在第一位,透气性好,亲肤性强。

不同月龄的宝宝选择纸尿裤有什么技巧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为你解答

6-12个月:选择韧性强、柔软度好

这个时间段,宝宝已经可以爬行了,甚至可以学习走路,爱动的他们可是一刻也不愿意停止下来。因此在选择纸尿裤时一定要选择那些韧性比较好、柔软度好的产品,还要有防漏设计,这样才能让宝宝们活动自如,避免漏尿等情况的出现。

不同月龄的宝宝选择纸尿裤有什么技巧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为你解答

13个月以后:宽松,吸收性比较强

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学会了走路,可以带他们出去开展一系列的户外活动。他们独立意是比较强,更加的爱活动。这个时候比较适合给他们穿上宽松、舒适、吸收量大的纸尿裤,可以放心的让他们玩耍了。值得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宽松不代表非常宽松的哦。依旧需要贴合宝宝身体才是呢。

如果你不是很了解选择哪个品牌更符合宝宝,不妨考虑英国花王纸尿裤!如果你想要代理的话,也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