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铁蛋白”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来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8日 11: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开年,一场“新冠肺炎”席卷全国,乃至全球!一时间,广大医护工作者奔赴一线,为生命健康守护!如今,时隔一月有余,疫情虽有所缓解却仍不可掉以轻心!而经过这场,越多越多的人们开始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而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刻不容缓!

“乳铁蛋白”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来了!

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提高自身免疫力呢?在这个问题上,“乳铁蛋白”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它不仅参与铁的转运,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被认为是一种新型抗菌、抗癌药物和极具开发潜力的食品和饲料添加剂!也正因为乳铁蛋白对健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人们将目光锁定该品类营养品,比如这款——“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以其高品质深得市场认可,圈粉无数,疫情之下为孩子们的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彤博士,一个深耕婴童营养品市场的专业品牌,知名度高,有口皆碑!旗下产品不仅拥有过硬品质,且品类多元,线下门店上架率较高,深得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与信赖!而作为该品牌主打爆款佳品之一的“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更以其强大优势特点成为更多宝妈所信赖的品质之选!

“乳铁蛋白”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来了!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产品特点:

1、进口乳清蛋白,含量高达35%,品质纯正有保障;

2、“乳铁+免疫球蛋白”双重配方,呵护加倍;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2.jpg

3、强化益生元配方,营养好吸收,呵护好肠道;

4、特别添加膳食纤维、果蔬粉等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串数字,健康是1,金钱、地位、事业、爱情、家庭……是后面的0,如果没有了这个1,后面有再多0也毫无意义!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希望,让孩子们拥有超强免疫力,为其成长健康打下坚实基础才是身为父母的我们送给孩子们最好的成长礼物!

“乳铁蛋白”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彤博士乳铁复合蛋白来了!

如今,“新型肺炎”疫情仍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何时才能结束,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的努力!彤博士,以专业好营养为成长、为健康贴心护航,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