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中国儿童高端营养品 爱的味道·爱的品质·爱的服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2日 13:5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婴幼儿营养品一般情况下包含了奶粉以及其他维生素、DHA、益生菌以及补钙、补锌等等产品。奶粉是婴幼儿主要的口粮,很多企业通过科学配比将营养素添加其中,但也很难保证婴幼儿能够完全的吸收与利用。所以,婴幼儿营养品的存在可以弥补。修贝乐中国儿童高端营养品,真正的给予宝宝爱的味道·爱的品质·爱的服务!让家长放心!

修贝乐中国儿童高端营养品  爱的味道·爱的品质·爱的服务

修贝乐营养品,秉承“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推出以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等为主的几十余种营养食品。在众多产品中,“DHA藻油凝胶糖果”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修贝乐在研发新产品时以天然无副作用的绿色食品为主,同时加快儿童新型营养品的研发脚步,为孩子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不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

修贝乐中国儿童高端营养品  爱的味道·爱的品质·爱的服务

如果当下加入到修贝乐营养中,还将得到企业给予的六大支持:

活动策划支持

驻地配套支持

专业培训支持

物料支持

资源支持

销售返利支持

修贝乐中国儿童高端营养品  爱的味道·爱的品质·爱的服务

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在2020年的营养品市场中,中高端产品会更加的受欢迎!对此,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加入到修贝乐营养品大家庭中来吧!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