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 天然有机妈妈放心·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2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这次的“疫情”后,不仅仅是让我们对“野味”有了“敬畏”之心,更是让我们懂得了日常防护的重要性。对于婴幼儿而言,就是肌肤清洁问题以及玩具、奶瓶消毒等等。对于这些婴幼儿自己是无法做到的,所以还需要家长能够及时、有效的给予清洗、消毒等等。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  天然有机妈妈放心·宝宝更健康

原之悦是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产品包括了婴幼儿、儿童以及妈妈护理与居家清洁系列。原之悦的配方都是给予天然和有机的冷榨植物油,植物提取物和植物精油等等原来来用心且科学的调制而成。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  天然有机妈妈放心·宝宝更健康

原之悦只选用EWG评级系统中安全的成分,且其所有的天然成分符合澳大利亚有机认证的标准。所有产品的成分为婴幼儿和孕妈妈的娇嫩肌肤提供了100%的安全和保证。

如果你现在加入到原之悦的大家庭,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5大市场支持:

1.提供完备的市场准入手续以及代理商资质服务

2.配合代理商制定团队组建,人员培训以及业务管理方案

3.为代理商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充分保证代理商的利益

4.协助代理商设计促销物件,订购节假日促销品

5.持续的创新产品,不断推出迎合市场需求的新品,不定期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等等,协助代理商拓展市场。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  天然有机妈妈放心·宝宝更健康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原之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