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疫情之下呵护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5日 14:57来源于:优可康营养品
分享:

2020年开年,一场“新型肺炎”突袭全国上下!疫情之下,人们的工作、生活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健康问题愈发备受重视,尤其是孩子们的健康问题更成为父母们心头大事,由此,许多专业性强的优质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为成长全面守护,如它——优可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优可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疫情之下呵护成长健康

优可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为成长健康而来!该款产品为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品质更有保障,妈妈们可放心选择!同时,优可康乳铁蛋白精选优质原料,富含乳铁蛋白、牛磺酸、维生素等多种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好吸收,且有纯正口感,易于接受,宝宝更爱喝!

当下疫情虽有所缓解却仍不可掉以轻心!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更要注重孩子自身免疫力的提升,优质的营养不可少!优可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专业品质,值得信赖,守护好成长,妈妈更放心!

优可康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