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5日 14:57来源于:英童之星辅食
分享: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截止目前,我国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是要防止外国入境输入病毒。在这场疫情中,我们认识到免疫力的重要性,乳铁蛋白在短时间内得到普及。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近日,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和消费需求,重磅研发推出了新品——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燕窝酸+乳铁蛋白配方,双重呵护,为母婴家庭撑起健康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药都樟树,实力雄厚,生产规模强大,是一家长期专业从事婴幼儿辅食品与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旗下主打品牌“英童之星”,以全天然材料、高端技术及符合卫生标准的安全生产环境,研制和生产符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

此次,英童之星品牌震撼上市的新品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是紧跟市场需求的产物,是符合人体营养所需的产品。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精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多种成长所需的重要元素,含丰富的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铁、燕窝酸等,满足生长发育需求,实力呵护孩子健康。

目前,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已全面上市,正携手火爆网在全国诚招代理加盟,趋势爆品,助力终端,作为母婴老板的你,赶紧抢订吧,赢战2020营养品市场,选它靠谱!

英童之星辅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