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一行莅临皇氏乳业开展实地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7日 08:45来源于:皇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复工复产调研组,深入全国各地考察工业农业复工复产情况。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一行莅临皇氏乳业开展实地调研

3月15日下午,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一行莅临皇氏集团华南中央工厂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因疫情冲击给企业带来的用工短缺、资金紧张、供应链不畅等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在复产中提出的需求,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工作。

皇氏集团华南乳品公司总经理王鹤飞陪同调研组一行到生产现场查看乳品生产线的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皇氏乳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及产能恢复进度等情况。

王鹤飞总经理表示,皇氏集团积极响应国家部署,在春节期间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春节后抓紧时机逐步复工,生产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列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之一的各类乳制品;与此同时,皇氏集团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多举措助力全国防疫抗疫、开展复产复工工作。截至目前,皇氏集团动员各地分、子公司积极为抗击疫情一线提供物资供应与营养支持,先后为广西、湖北、云南、贵州、湖南等多个省市捐赠资金物资合计500万元。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一行莅临皇氏乳业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查看双休日仍然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的乳品生产线并听取汇报后,对皇氏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皇氏集团井然有序的复工复产得益于现代化的智能生产设备和覆盖全区的物流系统,更得益于全面的安全防控措施、全员的安全防控意识和积极复工复产的凝聚力和决心。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一行莅临皇氏乳业开展实地调研

防疫情、抓生产,是当前企业面临的艰巨任务。将来一段时间,疫情危机即使缓和,对社会经济的影响仍会持续。接下来皇氏集团将针对疫情后企业快速发展需要,不断研发创新,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通过继续加强数字化技术应用创新能力,持续深耕本土市场,借势“出海”拓展区外市场等多项举措,提升战略应变和数字化实战能力,加速释放行业潜能,提升疫情过后的企业数字化免疫力和生存力,向未来的全面智能化共同迈进。

在企业复产复工过程中,皇氏集团得到了南宁市市委市政府、工信部门、南宁高新区管委会以及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和广西北部湾银行等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王鹤飞总经理对各级党委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皇氏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截止目前,皇氏华南中央工厂的复工率接近100%,24条生产线已全部复产运行。皇氏集团将继续努力为员工返岗复工提供保障,全力以赴保障广西消费者的日常饮奶需求,确保乳品市场保持平稳供给,积极应对各方压力,尽快挽回疫情所造成的损失。同时也期望各主管部门后续出台更多的扶持政策和举措,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皇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