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乳铁蛋白复合粉 元气满满·健康加倍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8日 15:4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母乳中的核心蛋白(乳铁蛋白),可以触及铁的吸收,能够起到抗菌以及提升免疫力的作用,为婴幼儿构筑健康第一防线。乳铁蛋白是核心免疫蛋白,在初乳总蛋白中含量高达20%,成熟乳汁中的含量远远不及初乳。为了更好的构筑婴幼儿健康防线,修贝乐乳铁蛋白复合粉,可以让婴幼儿元气满满·健康加倍。

修贝乐乳铁蛋白复合粉  元气满满·健康加倍

促进肠道有益菌增长

能够促进有益菌(双歧杆菌、乳酸菌)增殖,抑制致病菌的生长,保护肠道健康,构筑宝宝免疫系统。

促进铁吸收

铁是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婴幼儿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乳铁蛋白可以提高肠道对铁离子的生物利用率,提高铁吸收,增强造血功能,预防缺铁性贫血。

调节免疫功能

刺激肠道粘膜细胞的增殖和分化,促进肠道免疫系统的发育和成熟;乳铁蛋白还能促进免疫细胞的成熟与活化,促进抗体生成,提高机体免疫应答,提高免疫力。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