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感谢上海市信访办主任王剑华一行领导莅临晨冠视察指导工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8日 17:03来源于:Hikid聪尔壮公众号
分享:

3月17日下午,上海市信访办主任王剑华、奉贤区委政法委书记周龙华、奉贤区副区长王建东、奉贤区信访办主任顾斌泉、东方美谷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亿一行领导莅临晨冠健康集团了解婴配粉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晨冠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涂醉桃先生、常务副总裁张艳杰女士等集团领导陪同。

感谢上海市信访办主任王剑华一行领导莅临晨冠视察指导工作

上海市信访办主任王剑华一行领导视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检测中心,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在疫情期间产品安全、人员管控等方面的主要举措。

晨冠健康集团董事长涂醉桃先生详细讲述了晨冠自疫情出现后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从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同时实施了“强化人员排查”、“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分时就餐”等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上海市信访办主任王剑华一行领导莅临晨冠视察指导工作

集团下属晨冠乳业作为上海市本土乳业,积极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承担民族乳企的责任,严把原料、生产、检验及销售的每个关卡,高度重视生产环节的消毒和无菌处理,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安全!

感谢上海市信访办主任王剑华一行领导在这特殊时期对晨冠健康科技集团的特别关怀,使晨冠全体员工备受鼓舞,晨冠将一如既往确保产品品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消费者和合作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

Hikid聪尔壮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