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菲特联合宜品重磅推出高端新品——致护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9日 08:56来源于:奶粉圈公众号
分享:

近年来,随着国内人口红利的流失,突发事件加速行业洗牌,各大乳企逐渐加速布局细分品类。此前有机构预测,有机奶粉作为特殊的一个细分新品类,2020年销售额有望达到100亿。顺应潮流,乳企们也纷纷加入这一细分蓝海,试图抓住这一商机借势攻城略地。

身兼“健康+刚需”,有机一争高光时刻

奶粉行业发展到现阶段,可以说已经到达了一个竞争实质性的分水岭,跑马圈地的机遇不断流失,把握住细分消费趋势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奶粉智库》新媒体针对中国家庭奶粉(有机)消费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显示,在对有机奶粉好感度方面,67%的消费者认为有机奶粉好,仅有2%的消费者认为不好。

尼尔森数据显示,有机奶粉占整个奶粉市场虽然仅有个位数,但其平均价格高出奶粉品类均价49%,增速却很强劲,2019年同比销售额增长更是在77%左右,远超奶粉行业平均增长速度。此外,上周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宣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全球大流行状,“安全”与“健康”也越来越成为绷紧消费者神经的那根弦,而有机奶粉身兼“健康+刚需”,凭借其天然、稀缺、安全三大属性,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势能正在增加。

从去年下半年到近几日,越来越多的一线乳企和潜力品牌都纷纷加入有机市场,据奶粉圈新媒体最新统计,通过国家注册的有机奶粉23款。尽管有机奶粉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但通过注册的有机奶粉数量偏低,且市场上大多采用基础配方,可选择成分添加差异较大,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被压缩。纽菲特正是看中这一消费需求,联合宜品重磅推出高端新品——致护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纽菲特联合宜品重磅推出高端新品——致护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切入“有机+配方”,满足消费者营养要求

尽管有机市场前景广阔,但它的准入门槛却非常高。据悉,生产一罐合格的有机奶粉要求极为严格。在养殖环节牧场、工厂的空气、牧草、种植土地、牛饮用水等不能够有化学污染,不得使用化肥、农药、转基因等,必须遵循生物自然生存环境生产.....且最终成品中要保证有机原料不得低于95%,才能被认证为有机奶粉。

此次纽菲特与宜品联合推出的致护有机奶粉不仅做到了有机认证,更创意性延展了特色配方,以“高乳铁”加以区分,给予宝宝更完善的免疫守护。通过配方笔者了解到,致护有机在保证95%的有机原料上,全段还添加了11种可选择成分,尤其一段、二段乳铁蛋白添加量高达60mg/100g,足量的乳铁蛋白有抗菌和抑菌、抗病毒效应、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和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此外,致护全段添加了超过3.2g/100g的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刺激肠道有益菌群的生长,促进肠道健康。

致护有机奶粉的这些特色成分,从宝宝独特的生理特征和需求出发的同时,也满足了家长对安全、健康的理念要求。

赋能“渠道+品牌”,错位竞争更给力

好的产品是根本,好的渠道是支撑。当下母婴渠道依然是奶粉竞争的主阵地,据尼尔森数据显示,母婴渠道是婴儿奶粉销售占比最高的渠道,占据了近50%,其中在增速上母婴渠道也是最高的,达15%。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呈现出了极大的发展潜力,超高端与高端婴幼儿产品占比已高达64%,优质的品牌与优秀的门店联合,更利于攻占市场。

纽菲特联合宜品重磅推出高端新品——致护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据了解,纽菲特乳业是一家集婴幼儿奶制品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乳品企业,旗下不仅拥有国产品系贝多灵婴幼儿奶粉,进口品系澳多灵婴幼儿奶粉,澳多灵儿童奶粉等多系列产品,也有近300人的团队,通过“文化营销”+“数字化营销”的加持赋能渠道。此次与有着65年历史的宜品,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的高端有机产品——致护有机奶粉,更增强了纽菲特产品差异化的脚步。

就终端来说,婴幼儿快消品品类高端化进程加快,“高端”产品趋势明显。我们面临的90、95后消费者认知水平越来越高,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高端化对于奶粉品牌和终端而言都是一次良机。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有机奶粉本身属于高端奶粉能更好地满足高端消费需求,同时给予终端可控性更强,对渠道吸引力更高。

不过,有机奶粉想要在未来迈上百亿规模、获得长远发展,在保障供货稳定的基础上,品类教育还需渠道更多推动力,因此选择合适的终端渠道,打造导购的专业性,提升门店的重视程度,做好重点渠道的布局,攻破大多消费者对有机的认识,这对品牌和终端是相互成就的事。

在中国,有机奶粉有着非常大的增长空间。致护有机奶粉以其“高乳铁+甄有机”的组合拳出击赛道,也给有机市场注入更多新的生机。有机奶粉处在爆发的前夜,正需要纽菲特等更多乳企的加入,企业越多,接受、认知和选择有机奶粉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百炼才成钢,相信在行业助推下,有机行业将会发展得越来越蓬勃!

奶粉圈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