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 去异味和红屁屁说拜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9日 16:30来源于:婆婆·妈妈
分享:

穿戴纸尿裤有异味、出现红屁股怎么办?是时候给孩子换一款纸尿裤啦,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萃取天然茶籽粉,杀菌止痒更安心,和红屁屁说拜拜,由PICC质量承保,国家专利保护,品质安全放心。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  去异味和红屁屁说拜拜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全球选材,以天然茶籽为原料,蕴含天然茶籽精华,安全无添加,温和亲肤,轻薄超吸,立体透气,薄薄一片,布满千万吸收微孔,时刻保持屁屁干爽。合身裁剪就如小内裤一般,贴合整个腰部,高弹力更舒适,不勒小肚子,宝宝可以活动自如。

并且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有不同的码数和尺寸,满足大家的需求,如XL48片、L52片、M码62片、M码56片、L码44片、XXL码44片、S码54片等多种规格,有了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宝宝更舒心,让妈妈省心又安心!

婆婆·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