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丽:疫情后,户外运动鞋服或将迎来需求热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1日 08:36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当下,国内“战役”逐渐进入全面恢复期,各行各业恢复生产,孕婴童行业也在逐步“回温”中。2020年CBME展会将于7月开展,为此,CBME 也邀请到今年即将参展的一些品牌商,来为大家分享他们眼中疫情后的机遇和今年CBME 上带来的新亮点。

百丽:疫情后,户外运动鞋服或将迎来需求热潮!

// Q&A问答 //

// 采访嘉宾 //
广州亿僮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毛海越

Q1

Q:您认为疫情后会带来哪些新机遇?

A:疫情结束后,全民健康意识将随之进一步提升,将有效带动外出锻炼的动力和需求,市场将激活户外运动类鞋服产品的消费热潮零售。因此看好本次疫情结束后,户外运动鞋服的新一波需求热潮。

Q2

Q: 针对今年这一特殊情况,您参加CBME展会带来哪些特别的亮点?

A:主要在产品设计、品类结构上进一步细分产品品类,进行很多的优化,更加注重产品功能性,健康性的材料和功能设计,满足消费者对消毒清洁、灭菌保护、运动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

// ABOUT COMPANY //

公司介绍

BELLE (百丽) 品牌隶属于百丽国际旗下最早的自主品牌。百丽提出的“百变, 所以美丽”的态度更是中国消费者所展现的现代美。

百丽童鞋由2011年开始推出童鞋, 满足了一直钟爱百丽的顾客们的期待。百丽童鞋和成人鞋有着一样的风格延伸, 以简约时尚、 百变、 校园为定位,产品涵盖了从0-4岁婴幼童,到5-14岁中小童的各品类童鞋,核心种类为时装皮鞋、学生皮鞋。全方位呵护学龄儿童的脚部发育, 保证学生长时间穿着的舒适感, 有助于儿童的健康成长。

百丽:疫情后,户外运动鞋服或将迎来需求热潮!


百丽中小童鞋

百丽:疫情后,户外运动鞋服或将迎来需求热潮!


百丽婴幼童鞋

2020年CBME参展位置

展位号:7-1D08,7-1C17

CBME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