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淘趣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 给妈妈带来更轻松的育娃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2日 10:38来源于:小淘趣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之物,其质量是家长较为关心。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纸尿裤品牌,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想要给自家宝宝选择一款舒适、防漏又透气的纸尿裤,不妨看看小淘趣纸尿裤!

小淘趣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   给妈妈带来更轻松的育娃体验

小淘趣纸尿裤拥有10大优势:

①3S超柔针孔热风面层

②芯体防漏包覆层

③扩液水刺无纺布

④持久导液SAP

⑤交互式蓬松无纺布

⑥瞬吸锁水SAP

⑦流延防水透气PE膜

⑧即时遇水变色尿显

⑨ES细纤透气热风底层

⑩柔软3D魔术贴。

表层柔软细腻,不伤孩子娇嫩肌肤,快速吸收尿液,透气散热,保证小PP不闷湿,如此出色的表现,怎么不受青睐呢?从原料输入到制造、检测及产品包装,小淘趣纸尿裤的整套生产流程均由自动化设备完成,避免了人力操作可能带来的污染,严苛的流程控制令每一片纸尿裤的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其高品质标准,不仅是为宝宝健康安全着想,更是让万千妈妈放心的好产品!

小淘趣纸尿裤,一款更懂宝宝需求的纸尿裤,更多细节设计,贴心呵护宝宝,给妈妈带来更轻松的育娃体验!

小淘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