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表层天然蚕丝纸尿裤品牌月沁怡 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3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纸尿裤市场中,很多母婴代理商朋友都希望能够寻觅到一个真正适合自己且能够为自己带来诸多收益的品牌产品。市场中的纸尿裤产品参差不齐,想要找到备受市场喜爱的品牌其实并不难。只要你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你就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品牌啦!在这里,表层天然蚕丝纸尿裤品牌月沁怡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表层天然蚕丝纸尿裤品牌月沁怡  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柔名贵的天然纤维,有着“纤维皇后”与“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以及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能够与人体有几号的生物相容性,能够滋养肌肤,活化表皮细胞,透气性极好。同时还兼具极佳的抗螨防霉抑菌的天然特性,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发红、过敏等问题。

表层天然蚕丝纸尿裤品牌月沁怡  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表层天然蚕丝纸尿裤品牌月沁怡,就是精选了天然蚕丝,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很多家长担心使用纸尿裤后会有红屁屁的问题,如果遇到红屁屁的问题,月沁怡蚕丝纸尿裤就会分解蚕丝里面的氨基酸,分解氨水以及消化酶,所以用月沁怡纸尿裤是不用担心过敏红屁屁的问题呢。

月沁怡纸尿裤代理支持:

1、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招一个代理商,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

2、促销支持:公司提供配套赠品与促销方案,确保销售无忧

3、广告支持:公司将不定期做线上和线下的结合推广,通过不断的广告宣传与媒体宣 传提高品牌知名度

4、培训支持:公司委派专人对客户和门店进行培训

5、物流支持:确保产品货源充足并及时配送到位,支持直发客户门店

6、售后支持:公司提供专业的400售后回访支持,负责相关客诉处理

月沁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