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活性益生菌粉新品上市 用实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3日 15:51来源于:英童之星
分享:

肠道健康关系着人们的身体健康,而益生菌有利于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为健康提供保障。近日,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和消费需求,重磅研发推出了新品——英童之星活性益生菌粉,告别抗生素年代,走进益生菌新时代!

英童之星活性益生菌粉新品上市 用实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药都樟树,实力雄厚,生产规模强大,是一家长期专业从事婴幼儿辅食品与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旗下主打品牌“英童之星”,以全天然材料、高端技术及符合卫生标准的安全生产环境,研制和生产符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

此次,英童之星活性益生菌粉成功上市,是紧跟市场需求的产物,是符合人体营养所需的产品。英童之星活性益生菌粉来自宝岛台湾,适合亚洲人体质,更适合中国人体质,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英童之星活性益生菌粉精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多种成长所需的重要元素,甄选六联有益活菌,采用四层包埋,冷冻干燥技术,出厂时活性益生菌≥120CFU/条,用实力呵护中国孩子的健康。

目前,英童之星活性益生菌粉已全面上市,正携手火爆网在全国诚招代理加盟,趋势爆品,助力终端,作为母婴老板的你,赶紧抢订吧!

英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