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生命阳光地铁大屏霸气登场 2020我们强势来袭 加入我们准没错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5日 13: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此次“疫情”之后,我们将更加关注健康问题。健康,则有我们自身免疫系统来守护。在营养品市场全面并进的时候,生命阳光地铁大屏霸气登场。在广州地铁投放了100块大屏广告,与各位一同见证健康时代的到来。

生命阳光地铁大屏霸气登场  2020我们强势来袭  加入我们准没错 生命阳光地铁大屏霸气登场  2020我们强势来袭  加入我们准没错 生命阳光地铁大屏霸气登场  2020我们强势来袭  加入我们准没错

生命阳光营养品,1999年成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牛初乳品牌,品质优良,更是持续畅销了20年。为了进一步的呼吁大家重视健康问题,故而生命阳光为牛初乳投放了100块地铁广告大屏,在广州各大重要站点惊喜亮相!

生命阳光地铁大屏霸气登场  2020我们强势来袭  加入我们准没错

好品质,经得起考验

生命阳光连续9年天猫双十一牛初乳品类TOP1,315认证质量最信得过产品,同时也拥有新西兰政府颁发的Fernmark银蕨叶国际认证等等。

在此次疫情之后,生命阳光营养健康与你同在。

生命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