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 给宝宝舒爽新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6:30来源于:德儿舒
分享:

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是宝宝必不可少的用品,因此在选款上以干爽柔软、吸收力好、透气性强等来进行对比选择。市场上纸尿裤品牌数不胜数,要说口碑较好的,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当属其一!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   给宝宝舒爽新体验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拥有优质绵柔面层,内外加倍柔软,不伤小屁屁娇嫩肌肤;沙漏型悬浮芯体设计,瞬间吸收,保持层面干爽;层层渗透并牢牢锁住尿液,有效防止反渗外漏;双重立体隔边,安全防侧漏,量再多也不怕!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还拥有亲肤透气层,自由呼吸,带来清凉活力体验,预防红屁屁的产生;无纺布环抱式弹力腰围和腿围,轻柔贴合不紧绷,给宝宝舒适体验。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只为健康而来。贴心设计,细节体现,陪伴孩子成长每一天。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