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呗嗳金装脑黄金米粉 均衡营养为成长添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15:30来源于:嘉呗嗳
分享:

随着月龄的增大,孩子对食物量的要求越来越多,爸妈们开始给孩子逐渐添加辅食。为了保证孩子健康发育成长,辅食的选择既要好消化吸收,又要有营养,那么嘉呗嗳金装脑黄金米粉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营养丰富,更重要的是孩子爱吃,因此广受妈妈们的青睐。

嘉呗嗳金装脑黄金米粉    均衡营养为成长添动力

嘉呗嗳金装脑黄金米粉系列,有黑米红枣、胡萝卜蔬菜、绿豆百合、山楂莲子、紫菜大骨、淮山莲子、红枣核桃、番茄胡萝卜8中配方单品,均精选优质大米为原料,采用高科技生物提炼技术和独特工艺精磨成粉状,科学搭配多种果蔬食材,让营养更均衡、更全面。

嘉呗嗳金装脑黄金米粉    均衡营养为成长添动力

嘉呗嗳金装脑黄金米粉,在十万级无尘车间完成生产,采用严苛的检测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根据孩童体质和生长需求特点,精心调配出更适合孩子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为成长增添动力!

嘉呗嗳金装脑黄金米粉,粉质细腻易冲调,亲和娇嫩体质,更好吸收和消化,口感香甜,孩子喜欢吃,妈妈更省心!

嘉呗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