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美高益生菌红豆薏米粉口感纯正好消化 宝宝更爱吃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3月29日 11:06来源于:高美高
分享:

随着人们健康养生意识的增强,“益生菌”这一营养品领域的“网红品类”越发备受认可,与此同时,很多宝妈在为宝宝选择辅食时也更倾向于益生菌配方类产品,如它“高美高益生菌红豆薏米粉”便是备受认可的一款畅销辅食!

高美高益生菌红豆薏米粉口感纯正好消化 宝宝更爱吃

那么,高美高益生菌红豆薏米粉都有哪些配方呢?醇型、杂粮型、高蛋白型以及高纤维型,四大配方,一个能不少!精选天然薏米、红豆等为主要原料,品质过硬,安全健康,独特的益生菌配方,为娇嫩肠道贴心守护!更有精湛工艺加持,粉质更细腻更易溶解,好消化好吸收,口感纯正宝宝爱吃!

婴幼儿辅食是线下母婴门店必备品类,优选高品质辅食很重要!高美高益生菌红豆薏米粉强势来袭,四大配方重磅出击,全力助阵终端销售,需要上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高美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