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30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步的时候,是给孩子使用纸尿裤还是学步裤?如果想要方便孩子学步,建议家长选择学步裤也就是拉拉裤使用,款式如同小内裤一般,更为方便穿脱,同时孩子穿着体验会更加舒适。当然,选择继续使用纸尿裤也是可以的。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采用非比寻常的柔软底膜设计,强劲透气,能够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小内裤般的设计,穿脱方便,立体隔边外翻设计,也不会不勒宝宝腿部,是一款非常具备舒适度和实用性的拉拉裤产品。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小熊优恩是英国小熊优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为国内婴幼儿提供纸尿裤以及拉拉裤。小熊优恩产品设计独特,价格合理,在2016年还推出了奶瓶、奶嘴等哺喂用品等。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小熊优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