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然小黄鸭超薄透气纸尿裤 多重锁水干爽不潮Diss红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1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家里有了宝宝之后,桌子上不再是化妆品、玫瑰花和巧克力了,而是满桌子的婴幼儿奶粉和婴幼儿纸尿裤,这就是爸爸妈妈们对宝宝最为真挚的爱。但是宝宝的纸尿裤怎么选择好呢?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那么多,给宝宝选择哪一个品牌的纸尿裤好呢?

爽然小黄鸭超薄透气纸尿裤     多重锁水干爽不潮Diss红屁屁

爽然纸尿裤精选棉柔透气材质 贴身设计, 强效吸收不侧漏,更干爽,宝宝穿着好动更舒心。时尚双C弧线立体芯体 有效预防O型腿,添加易撕侧边,穿脱方便,让宝宝舒心,妈妈放心。 效预防O型腿,添加易撕侧边,穿脱方便,让宝宝舒心,妈妈放心卡通造型益智设计 柔润小内内,可爱卡通图案,让宝宝学步的同aby启赋未来。

爽然小黄鸭超薄透气纸尿裤     多重锁水干爽不潮Diss红屁屁

爽然小黄鸭超薄透气纸尿裤     多重锁水干爽不潮Diss红屁屁

爽然小黄鸭超薄透气纸尿裤采用日本3D热风面层,柔软又亲肤,接触面积减少1/3,留出空气通道,清风吹拂小屁屁。吸收芯体加长设计,超额覆盖男女宝宝尿点范围,并增加前后吸水面积,承接宝宝6次尿量。配合多重锁水干爽不潮,尿液经3D导流通道快速分布下渗,双层日本SAP高分子吸收后锁住尿液不回渗,让屁屁干爽不潮。

爽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