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 加倍唤醒孩子的成长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3日 15:14来源于:可善臣
分享:

随着换季的到来,如何给宝宝提高抵抗力好?除了要吃饱穿暖,还要更好的为宝宝补充营养,比如乳铁蛋白。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加倍唤醒孩子的成长动力。

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  加倍唤醒孩子的成长动力

众所周知,乳铁蛋白是蕴含在初乳中一种安全可靠的天然物质,对提升新生儿抵抗力、消化能力、预防缺铁性贫血有很好的效果,是孩子健康的一道重要防线。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根据孩童体质及营养结构特点精心研制,甄选优质奶源萃取,科学配比,每100g奶粉中含乳铁蛋白200mg,蕴含牛初乳、益生菌、OPO结构脂、N-乙酰神经氨酸(SA)等元素,呵护骨骼、视力、脑力等健康发育,并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营养,足量补充,为成长保驾护航!

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易冲调好溶解,特别添加益生菌,优化营养吸收,非常适合娇嫩体质。冲调后奶香四溢,口感醇正,孩子更喜欢喝。每日补充基础能量及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激发孩子自身保护力,筑造强健体魄!

养娃从来就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尤其是给孩子补充营养这方面,就是个非常伤脑筋的“技术”活儿。担心孩子容易感冒、咳嗽、腹泻或者小脑瓜总记不住东西,想要提升孩子的自身抵抗力和记忆力,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来助力,专注成长,实力呵护,众多妈咪为它疯狂打call!

可善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