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和堂乳铁蛋白复合粉营养均衡补充 增强宝宝自身保护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4日 12:27来源于:五和堂
分享: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含量很高的活性守护蛋白,是守护孩子抵抗力的重要成分。但一般奶粉中,乳铁蛋白的含量很少,所以断奶后孩童对乳铁蛋白的摄入就迅速减少了,但是孩子的免疫系统又很娇嫩,所以可以额外补充一些乳铁蛋白,比如五和堂乳铁蛋白复合粉,营养均衡补充,增强孩子自身保护力,全面呵护成长。

五和堂乳铁蛋白复合粉营养均衡补充 增强宝宝自身保护力

五和堂乳铁蛋白复合粉的特点

1、三重免疫大咖

乳铁蛋白:1000mg/100g

免疫球蛋白:5000mg/100g

燕窝酸:1000mg/100g

2、营养丰富均衡

五和堂乳铁蛋白复合粉主要配料有:乳清蛋白(含乳铁蛋白2%)、燕窝酸、牛初乳、酪蛋白磷酸肽、小麦低聚肽、水苏糖、乳酸钙、焦磷酸铁、柠檬酸锌、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泛酸、维生素C,根据孩童体质合理配比,科学添加,多重营养,满足成长所需。

3、好喝易吸收

易于冲调,营养分布均匀,亲和娇嫩体质,吸收加倍。口感适宜,孩子喜欢喝。

五和堂乳铁蛋白复合粉,专为成长中的孩童特别研制,双重蛋白呵护,全方位补充成长所需营养,为成长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五和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