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 为宝贝的肌肤提供防护屏障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6日 10:41来源于:布布宝贝
分享:

春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但同时,干燥的天气也极容易或让宝宝的皮肤起皮、发红,影响宝宝的肌肤健康,因此在春季家长也需要为宝宝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的婴儿护肤品。推荐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天然温和,滋润保湿,为宝宝的皮肤建立基础屏障。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植物萃取,成分天然,蕴含羊毛甾酯醇酯精华、甘草精华、甘油、白池花籽油等保湿成分,这些成分会在宝宝的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滋润、保护宝宝干燥的皮肤,锁住水分,长效保湿。即使是在干燥的春季,也能让宝宝们的肌肤保持光滑细嫩,让宝妈宝爸们再也不用为宝宝皮肤干燥、瘙痒等问题费心。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 为宝贝的肌肤提供防护屏障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0添加,更安全,不含香精等刺激性成分,温和低敏,质地细腻柔和,很容易推开,无厚重感。保湿+滋养,一步到位,多重呵护,化解宝宝干燥肌肤、不适等问题,为宝贝的肌肤提供防护屏障。

看了小编的介绍,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为了宝宝的肌肤健康,放心选择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吧,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