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 轻盈干爽·给宝宝舒心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7日 14:31来源于:金葫芦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了, 宝宝的纸尿裤也应该换成轻薄透气款的了,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轻盈干爽,给宝宝舒心呵护。

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    轻盈干爽·给宝宝舒心呵护

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精选100%天然无添加的舒适绵柔材料,温润柔软,亲肤舒适;瞬间吸水锁湿,高效吸收,让亲肤表层持久干爽;大吸量有效锁水,不起坨、不断层。

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采用弹性伸缩腰围设计,搭配立体防漏隔边,既不会勒伤宝宝皮肤,还具有亲肤贴合的特点,宝宝自由活动无束缚感,温柔时刻随身而动;高透气底膜,快速排出尿裤闷热的湿气,减少小屁屁不适感,远离红屁屁烦恼。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用心设计,细节体现,清新自然,轻盈干爽,给宝宝舒心呵护,陪伴健康成长每一天。

金葫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