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彤博士凝胶糖果系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无糖配方 促进人体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0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营养品市场中,彤博士这个品牌十分收欢迎。一方面是因为品牌足够响亮,另一方面则是我们真的有实力!单单是彤博士凝胶糖果系列上,我们就拥有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想必有很多消费者以及母婴代理经销商朋友很有意向了解此系列产品。

彤博士凝胶糖果系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无糖配方  促进人体吸收

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无糖型)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无糖配方更加适合小宝宝食用。

两项中国发明专利支持:

200810188058.8 200910194160.3

原材料:

海藻钙采用没有污染、没有重金属的大西洋爱尔兰洁净海域中5-6米处的天然红藻为主要原料,只提取并加工储蓄在茎部的矿物质,因此海藻钙中不存在任何阻碍钙吸收的纤维质或其他有机物质(酸)。

海藻钙的蜂窝型多孔状结构(接近人体骨骼的结构),缓冲效果极佳,容易在肠胃中迅速溶解和离子化,钙在胃中溶解离子化后,主要在小肠中被吸收,从而可以提高人体消化吸收的能力。目前为止这是吸收率最高的海藻钙。

优势:

咀嚼型软胶囊(胶皮技术)多相混悬系统(内容物技术),促进骨骼以及牙齿发育,是能量代谢以及组织形成等重要成分。

彤博士凝胶糖果系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无糖配方  促进人体吸收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代理相关事项,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啦!2020年彤博士营养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美好景像、彤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