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均衡营养全方位呵护·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0日 17:03来源于:智赞臣
分享:

宝宝的免疫力怎么提高?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啊。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增强造血功能。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均衡营养,全方位呵护,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均衡营养全方位呵护·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市面上的乳铁蛋白产品有很多,想要为自家孩子选择一款专业的、安全的、可靠的,不妨来看看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天然原料,科学萃取,自源头把控品质;采用精湛的工艺制作而成,高度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成分,及乳铁蛋白的纯度和活性,乳铁蛋白含量:200mg/100g;合理配比成长所需的铁、维生素C等必需元素,并添加免疫球蛋白,含量为:1680mg/100g,双蛋白呵护,为孩子构建坚实的自我保护防线!

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蕴含优质丰富的乳铁蛋白及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均衡营养,全方位呵护,为成长保驾护航。冲调后,奶香醇正,口感适宜,孩子更喜欢喝,妈妈更省心。

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从健康出发,确保好喝营养、滴滴纯粹,成为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智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