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总工会宣传部部长荣登峰一行莅临圣唐乳业考察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1日 08:41来源于: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分享:

4月10日,渭南市总工会组织宣传部部长荣登峰一行深入圣唐乳业考察调研,圣唐乳业副总、工会主席刘汉虎陪同参观了圣唐乳业羊奶科技馆、生产大楼、羊奶产品展厅、职工阅览室、活动室,并调研复工复产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渭南市总工会宣传部部长荣登峰一行莅临圣唐乳业考察调研

圣唐乳业斥资打造的羊奶科技馆,已成为富平县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一幅幅图片展现了中国羊乳产业发展的壮丽历程。步入生产大楼,通过全新的智能化、透明化工厂,见证了羊乳粉的诞生过程。散发着浓浓书香的阅览室,宽敞温馨的活动室,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特色鲜明的现代企业文化,考察组一行十分感兴趣,不时探讨交流,点头称赞。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汉虎详细汇报了圣唐乳业发展、复工复产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渭南市总工会宣传部部长荣登峰一行莅临圣唐乳业考察调研

考察组对圣唐乳业在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调动职工在振兴羊乳产业事业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等方面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并授予圣唐乳业工会为“模范职工小家”,举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同时希望圣唐乳业工会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暖人心,鼓干劲,激发工人阶级在复工复产和助力千亿级羊乳产业事业中无穷无尽的智慧和磅礴的力量。

渭南市总工会宣传部部长荣登峰一行莅临圣唐乳业考察调研

圣唐乳业工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人翁地位和主力军作用,立足产业振兴和企业发展,通过组织、动员、凝聚全体职工,坚持开展劳动技能培训、四两成千斤包装技能大赛,大力推进岗位学习、岗位练兵活动,着力培养知识性、技能型职工,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业绩突出的岗位能手和先进模范,为圣唐乳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做好捐款捐物工作,全体职工不惧风雨,砥砺前行,积极筹措资金和物质,千里驰援,奉献爱心;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危中求机,危中思变,积极应对,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并进,彰显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为保障民生产品供应,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回归正常状态和经济复苏展现了圣唐速度、圣唐效率和圣唐力量。

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