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丫电热蚊香液 驱蚊有方·呵护宝宝甜蜜酣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1日 14:30来源于:柔丫纸尿裤招商中心
分享:

一想到夏天,最让人头疼就是漫天飞舞的蚊子。蚊子除了“嗡~嗡~”直叫影响睡眠,同时还是传播包括疟疾、乙脑在内的一些疾病的主要媒介。众所周知,人的呼吸气味是吸引蚊虫的主要原因之一。宝宝日常新陈代谢旺盛、又比较容易出汗,宝宝懵懂不明事、被蚊子叮咬后会本能的去挠抓伤口、可能会出现丘疹和瘀点、过敏现象;孕妈新陈代谢活跃、呼出的二氧化碳含量高、且体温比一般女性高0.2℃-0.5℃,而且孕期腹部温度比较高、容易出汗,更容易招蚊。

柔丫电热蚊香液  驱蚊有方·呵护宝宝甜蜜酣睡

驱蚊液作为目前最有效的驱蚊措施,能够高效驱蚊,避免传统蚊香明火燃烧的危险,同时驱蚊液的驱蚊效果稳定且没有什么气味,保障正常睡眠。但是很多家庭选购驱蚊液的最大顾虑就是“拟除虫菊酯”等化学驱蚊成分的安全性,担心对宝宝和孕妇产生危害。

柔丫电热蚊香液  驱蚊有方·呵护宝宝甜蜜酣睡

目前我国市面上的蚊香液所用驱蚊成分,主要是【除虫菊酯】和【拟除虫菊酯】,是一种类似于天然除虫菊属于天然除虫菊素的有机化学成分,而天然除虫菊酯作为杀虫剂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因为性质不稳定,后经人工提取合成“拟除虫菊酯”。“拟除虫菊酯”具有高选择性、高效性、低毒性的特点,一般经过肝脏水解、氧化作用可完全排出体外。

柔丫电热蚊香液  驱蚊有方·呵护宝宝甜蜜酣睡

那很多妈妈看到蚊香液可以“杀死”蚊虫,就断定一定对人体有毒性。其实“拟除虫菊酯”驱蚊原理是通过除虫成分扰乱和破坏蚊子的神经系统,对其造成伤害,让蚊子无法靠近和分辨人体,产生晕眩感,而不是直接杀死蚊虫。

美国环境保护机构早在2011年10月就发布的除虫菊酯/拟除虫菊酯累积风险评估中表明:目前拟除虫菊酯的使用不会对成人或儿童造成健康风险。解除了对于电蚊香液的误解,那如何在市面上众多电蚊香液品牌中选择适合孕妇和宝宝的产品呢?柔丫时刻关注母婴健康,我们当然早有准备。

柔丫电热蚊香液  驱蚊有方·呵护宝宝甜蜜酣睡

FDA标准进口溶剂,无烟无香温和驱蚊

柔丫蚊香液选用的溶剂是法国进口的道达尔溶液,溶剂性能稳定,无烟无色无香,均匀挥发。有效避免烟尘和异味干扰睡眠,轻松安睡一整夜。

原木芯棒,挥发更稳定

柔丫蚊香液采用原木芯棒,芯棒不易折断变形,确保均匀吸收,稳定挥发,使用时效更长。

科学配比驱蚊成分,安心使用

柔丫蚊香液科学选用含量为0.6 %【氯氟醚菊酯】,低于市面上绝大部分驱蚊液0.8%-1%。这个浓度,能扰乱蚊子的神经系统,起到防蚊作用,但又不会致死蚊子,每晚(平均8小时)大约会释放0.09毫克的氯氟醚菊酯,相当于无毒。

恒温防烫加热器

柔丫蚊香液所使用的优质PP材料加热器,经过恒温防烫设计, 加热同时散热,让加热器保持恒温,避免过热而产生电路板短路。

不添加避蚊胺,使用更安全

不添加传统杀虫成分避蚊胺,采用国家标准允许剂量范围内的微量氯氟醚菊酯代替,确保宝宝和孕妇的使用安全。

超长135晚1080小时守护睡眠

3瓶安睡135晚,一瓶45ml容量升级时效长久更耐用,更换频率更低,节能环保,守护安心好睡眠。

90°旋转插头,一键开关

90°旋转插头完美适应不同插座需求,一键完成开关,避免频繁拔插时产生的短时强电流影响加热器,延长使用寿命。适应各种场所,在你需要的地方,为你默默无“蚊”付出。

柔丫纸尿裤招商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