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高分子全芯体瞬吸干爽 轻松解决宝妈的带娃难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宜片无忧
分享:

对于宝宝而言,每天都穿着纸尿裤对于娇嫩的小屁屁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容易出现闷湿敏感等情况,所以爸爸妈妈们就需要给宝宝选择厚度比较薄,柔软性好,吸水性好的纸尿裤了。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柔薄干爽面层,搭配魔力吸水珠珠,亲肤柔软,超强吸收,让宝宝舒心,让妈妈安心。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高分子全芯体瞬吸干爽    轻松解决宝妈的带娃难题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六大贴心守护

1、轻薄舒适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更薄更轻巧,让宝宝用起来更透气、更轻盈、更舒适,妈妈更放心。

2、热风打孔面料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采用柔软热风打孔面料,贴合宝宝身体曲线,富弹性,不紧绷,柔软不粘皮肤,让宝宝活动舒适。

3、高分子全芯体,瞬吸干爽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拥有进口高分子吸收芯体,吸收再多尿液也不起坨,让小屁股日夜干爽,身体棒棒。

4、防漏设计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立体弹性防漏隔边设计,亲肤拒水,贴紧腰部,给宝宝完美保护。

5、超柔仿粘底膜,快速透气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采用超柔仿粘底膜,能快速将闷热湿气排散出去,干干爽爽,舒适自然,让宝宝的小屁屁自然呼吸。

6、360°全方位弹力腰围

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拥有360°全方位弹力腰围,立体档位,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体型,加倍舒适。

家有宝宝,就认准宜片无忧婴儿纸尿裤,轻松解决宝妈的带娃难题,宝宝更舒适自在,妈妈才放心。

宜片无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