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啵啵尼彩色益生菌豆香甜可口·营养安全 相伴宝宝健康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啵啵尼
分享:

处于生长关键期的宝宝来说,生长发育极快,再加上天性活波好动,能量消耗大,极容易饿,家长最好在两餐之间给宝宝吃点零食,但是市场上的零食如此繁多,且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家长在给宝宝挑选零食时还需擦亮眼睛。

妈妈们在给孩子挑选零食的时候,首先放在第一位的就是安全和健康,那当然啦,啵啵尼作为一个专业的婴童零辅食品牌,始终以质量安全为己任,精选优质原材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确保产品安全,所以,啵啵尼彩色益生菌豆的质量安全,妈妈们完全可以放心。

啵啵尼彩色益生菌豆香甜可口·营养安全 相伴宝宝健康好成长

除了安全之外,啵啵尼彩色益生菌豆还拥有以下多种优势和特色,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材料,经过先进的烘焙工艺制作,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入口即溶,香甜口感,更加安全健康。

为了小孩子娇弱的肠胃考虑,啵啵尼彩色益生菌豆还特别添加了益生菌成分,能够更好的促进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平衡肠道菌群,维持肠道健康,从而促进营养元素吸收。更有樱桃味、牛油果味、胡萝卜味三种口味,相伴健康好成长,妈妈们赶紧给你家宝贝购买起来吧。

啵啵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