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处处长张红晨一行莅临圣唐乳业考察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4日 08:52来源于:圣唐乳业
分享:

春和景明,生机盎然。4月10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张红晨一行莅临圣唐乳业考察调研。圣唐乳业总经理李钢锋陪同并汇报了圣唐乳业在复工复产要素保障、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并进,以科技赋能、以智能化、自动化助力市场供应等方面的情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处处长张红晨一行莅临圣唐乳业考察调研

走进圣唐乳业,处处一派生机,处处一片繁忙的景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复工复产加速推进。羊奶科技馆一幅幅图片,一段段佳话,浓墨重彩地展现了中国羊乳产业波澜壮阔的瑰丽画卷,提振了国人对民族羊乳品牌的信心;智能化、透明化工厂诠释了科技与技术、科学与营养的神秘交融,一罐罐奶粉在生产线上快速传送,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同向发力,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在羊乳产品展厅,考察组一行饶有兴趣的品鉴了羊奶粉和羊奶小零食,对羊奶粉系列产品的色度、味道、包装啧啧称赞。圣唐乳业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处处长张红晨一行莅临圣唐乳业考察调研

参观结束后,张红晨处长和李钢锋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圣唐乳业一手抓情防控,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抗击一线,一手抓复工复产,快速畅通产业链,激活市场潜能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并勉励圣唐乳业要继续发扬和传承民族羊乳企业在国家危难之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用心、用力、用情,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守护国人身体健康。

圣唐乳业始终将企业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人民的健康紧紧融合在一起,积聚能量、汇聚大爱,以效率换时间,以速度赢先机、以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希望的坚定信念,传承圣唐精神,激发圣唐动力,为振兴羊乳产业,带动一方经济社会发展阔步前行,绽放风采。

圣唐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