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8日 15:29来源于:爱丁宝贝
分享:

纸尿裤是陪伴宝宝比较长久的生活用品之一,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纸尿裤的时候会考虑到很多问题,比如纸尿裤的吸水性、透气性等问题。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首先要看面料是否柔软,柔软的纸尿裤能更好的呵护娇嫩的小屁屁,而一些相对粗糙的面料,则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在面料的选择上十分的用心,采用无凸点有机棉,如羽绒般柔软亲肤,能减轻肌肤与表层材质摩擦。

其次,是纸尿裤的吸水量和干爽性,好的纸尿裤拥有超大吸水量,并且能牢牢锁住尿湿,时刻保持表层干爽,这样不会对小屁屁造成危害,就像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因子,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就算宝宝多次尿湿也不怕,瞬间吸收,时刻干爽。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再次,纸尿裤的透气性是检验纸尿裤好坏的关键,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透气性更为重要,这样才能保证小屁屁自由呼吸,不会出现闷热、红屁屁的情况。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在透气性方面也十分放心,采用对流透气设计,1000万透气微孔,持续循环透气,告别闷热,就算是炎热夏季,也能保证小屁屁清清爽爽。

最后,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还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优势,就是,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特别添加山茶油护肤精华,蕴含茶油树精华、柠檬精华,多一层预防,更多一层呵护,能滋润肌肤、抑制细菌、防异味,告别红屁屁困扰。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