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然宝贝环腰特薄纸尿裤 天然护肤成分·滋润宝宝娇嫩皮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9日 14:01来源于:妙然宝贝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宝宝的纸尿裤是否也需要重新换一下品牌或者型号呢?夏季的闷热容易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爸爸妈妈们赶紧给宝宝选择一款轻薄透气的纸尿裤那。妙然宝贝环腰特薄纸尿裤,会呼吸的干爽,超薄透气,屁屁无压力。

妙然宝贝环腰特薄纸尿裤   天然护肤成分·滋润宝宝娇嫩皮肤

妙然宝贝环腰特薄纸尿裤,采用超薄吸收芯体,干爽透气不起坨,超大吸收面层,能够瞬间吸收尿液,并牢牢锁住尿湿,就算宝宝再大尿量也不怕,时刻保持尿裤表面干爽。

妙然宝贝环腰特薄纸尿裤,还特别设计了环抱式弹性腰围,贴身自在,可随宝宝呼吸自由伸缩,不会勒到宝宝小肚肚,采用自动外翻双层防漏隔边,阻挡尿液侧漏,宝宝睡眠更安稳。

同时,妙然宝贝环腰特薄纸尿裤,吸收性好,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的接触时间,减少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天然护肤成分,滋润宝宝娇嫩皮肤,就算是闷热夏季,也能守护娇嫩小屁屁,拒绝异味、红屁股。

妙然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