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oodbaby好孩子童装 夏季儿童T恤 针织透气更亲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0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就在眼前。而孩子们成长的非常快,去年的衣服早已经不再适合他们。家长朋友们,现在就要开始筹备起来,避免孩子到时候没有合适的夏装穿搭。在这里Goodbaby好孩子童装向各位家长推荐:品牌最新款夏季儿童T恤。

Goodbaby好孩子童装  夏季儿童T恤 针织透气更亲肤

好孩子始终坚持婴幼儿行业标准,童装新国标颁布,婴幼儿保障升级,好孩子30年专注母婴产品,是一个值得各位家长信赖的品牌。

甄选优质好棉

甄选上等好棉,使得面料表面细腻有光泽,具有柔软舒适、吸湿透气、健康环保的特点,打造舒适面料!

放心品质

符合国家婴童服饰标准,无荧光剂、无甲醛等有害物质,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

舒适针织布

交织工艺,让布面呈现精细的织法肌理。

经典条纹

经典条纹花版,简洁大气,多色可供选择。

Goodbaby好孩子童装  夏季儿童T恤 针织透气更亲肤

在夏季,T恤是最为常见的单品。它可以与长裤、短裤、裙装等等进行搭配,是一个万能款!家长如果此刻想要给孩子购买几款信得过的服饰,不妨走进Goodbaby好孩子童装店自由选购吧!

Goodbaby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