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两个宝贝山楂小零食造型多样口感好 深受众多宝宝的喜爱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1日 16: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零食一直以来都是宝宝的心头好,很多家长也会在家长为宝宝准备一些小零食,在众多婴童零食品类中,山楂以其独特的口感、天然健康等特点深受家长们和小朋友的喜爱,在市场中一直处于畅销状态。若说现在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山楂零食品牌,“两个宝贝”必须上榜!

两个宝贝,是青州市顺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专注山楂小零食的品牌,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依托青州山楂果特色产品的基础,两个宝贝不断创新,凭借其优良的品质、丰富的品类,在行业深受好评!

两个宝贝山楂小零食造型多样口感好  深受众多宝宝的喜爱

两个宝贝山楂小零食,有山楂卷、雪糕山楂、每日山楂等多个系列,均以优质山楂为主要原料,添加白砂糖、生活饮用水等为辅料和食品添加剂胭脂红等,经原料挑选、清洗、蒸煮、配料、打浆、搅拌、刮片、烘烤、揭片、切片(条或粉碎、揉球)、烘烤、包装等工艺制成的,造型多样,包装新颖,口味丰富,安全、健康、美味。

在健康当道的时代,人们对儿童零食也有了更高的追求,而两个宝贝山楂小零食,刚好满足大众的理想需求,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市场销售一片火热!

现两个宝贝山楂小零食正在全国火爆招商中,优质产品,全渠畅销!商机无限,就等你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