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2日 09:13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2020年2月天猫平台数据分析报告》显示,2月份因疫情影响,玩具和婴童用品重点品类在天猫销售额同比下滑78.3%。然而,在婴童用品中奶瓶的销售额却逆势上扬,销售额同比增长12.8%,环比增长20.1%;均价同比上涨8.8元/个,环比上涨1.2元/个。在销售逆境的当下,众渠道商可多关注市场销售数据波动,近期可入手奶瓶等相关喂养类新产品,及时抢占市场。这份2020年最新喂养类新品推荐请收好:

新工艺不断涌现

奶瓶类喂养用品不断升级功能性和耐用性

贝亲:防滑防碎硅橡胶护层包裹,“玻璃安心瓶”让妈妈更放心

2月天猫奶瓶类产品销售中排名第一的是贝亲奶瓶,据贝亲品牌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贝亲稳居榜首的“销冠”奶瓶产品是Pigeon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这款奶瓶主要以安全材质和“扛摔”功能深得消费者信赖。

针对玻璃奶瓶易摔易碎的安全隐患,贝亲在奶瓶产品的研发上又有了新的升级和突破,最新推出的自然实感宽口径硅橡胶护层彩绘奶瓶防碎能力再次升级。区别于其他普通玻璃奶瓶,该款奶瓶瓶身采用硼硅酸玻璃材质制成,比普通玻璃更透明、更稳定、更耐高温。同时,玻璃瓶身还360°全方位包裹着硅橡胶外层, 以便减少奶瓶失手摔破时玻璃碎片飞溅的风险。而且硅橡胶外层设计为磨砂质感,防滑易握、手感舒适,多层防护。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与此同时,该款奶瓶在奶嘴设计上主打母乳实感,弹力足、不易变形、柔软有韧性,专门针对宝宝吸吮动作研制。宝宝在喝奶的时候,可配合宝宝舌头的动作拉长,奶嘴中的空气流动系统能帮助宝宝顺畅的吸吮。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Bobo:感温标识奶瓶解决喂养控温难题

区别于其他奶瓶在冲奶过程中无法第一时间感知瓶内奶水温度的困扰, bobo乐儿宝国风系列小金瓶,在瓶身上精心设计了祥云感温标识,这个感温标识在冲奶过程中可第一时间测定奶水温度,当奶水温度超过约37℃时,其本身粉色的祥云标识图案就会逐渐变成白色,该设计更加人性化,辅助妈妈随时掌控宝宝喝奶温度。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同时,该款奶瓶在外观设计上也“独具匠心”,瓶身上的图案以古代祥瑞动物鹿、虎、锦鲤、兔子为基础,以国风为主寄予美好寓意,满足Z时代父母的“高颜值”需求。

Moobo:最大化提升奶嘴柔软触感,还原母乳喂养场景

区别于其他奶瓶难以真实还原母乳场景的局限,获得2020年iF设计大奖的Moobo奶瓶,以最大化的柔软性触感力求真实还原母乳喂养。奶瓶的设计灵感来自一头奶牛的乳房,采用日本医疗级硅胶制成,乳头设计突出体现了母乳般的喂养体验,独特的奶牛形瓶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乳头形手柄可帮助婴儿锻炼手部肌肉。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同时,获得专利的排气阀设计,有效的防止婴儿腹胀和窒息,为婴儿的成长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新设计不断升级

全方位满足新生代父母个性需求

飞利浦新安怡:免手扶吸乳文胸,解放双手让吸乳更便捷

为了满足90后新生代父母的各种个性化需求,各厂商在产品设计上“绞尽脑汁”,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性。飞利浦新安怡免手扶吸乳文胸,是一款专为配合吸乳器使用而设计的产品。这款文胸柔软亲肤,妈妈在喂养的过程中穿戴更舒适。同时,文胸外部的水滴形开口设计,可方便放置吸奶器,一周包边起到更好的稳固与支撑的作用。全面解放妈妈双手,轻松吸乳。

区别于含有化学纤维的锦纶材质,该款文胸甄选美国优质SUPIMA棉制成,富含天然纤维的SUPIMA棉,纤维长度比普通棉长35%,无刺激,更柔软、透气,在设计上为了更好的撑托吸乳器,文胸外层面料提升高弹性,同时,在底部还设计有加宽丈巾,可以更加方便的稳定吸乳器。

世喜:双重乳盾多重呵护, 让母乳喂养更舒适

通常,妈妈们在亲喂过程中,或多或少会遇到乳头皲裂、乳头凹陷、乳头被啃咬、乳头敏感、奶流流速大、乳头湿疹、乳头各类症状齐发的难题。世喜双重乳盾解决了这一痛点帮助妈妈实现轻松喂养,呵护喂养过程中乳头疼痛妈妈的同时呵护宝宝,通过使用仿真乳头吃母乳时不呛奶、不胀气,并且提高宝宝接受奶瓶的程度,助力妈妈顺利过渡断奶期,实现轻松断奶。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该款产品重量仅有17g,佩戴无沉重感,其双层叶片包裹乳头,防咬、防痛效果显著。内层防护罩包裹乳头,内外双重防护,其双层叶片包裹乳头,防咬、防痛效果显著,内外硅胶层均有吸附作用,吸吮时不用手扶。乳头到奶嘴顶部距离仅为2cm,迷你奶仓内仓储奶容量适宜,宝宝可更快的吃到奶,不会吃到空气。为了增加母乳实感,在设计上采用亲肤仿真软度,仿真母乳弧度和乳晕设计,且与奶嘴的设计相同,可以让宝宝更快的适应奶瓶,断奶时就会更加轻松。

新科技不断融入

智能化管理让喂养更轻松

好孩子:恒温调奶器24小时恒温、30秒快速热奶,智能温控解决喂养烦恼

针对宝宝着急等奶喝,妈妈还在N次试温,忽冷忽热折腾麻烦,水温温差太大容易流失营养的喂养痛点。好孩子恒温调奶器24小时恒温调奶,通过优质的温控系统,30秒即可快速调奶,大幅超越传统调奶器,并将温度严格控制在35℃-95℃,而其智能记忆功能,免去重新设置的烦恼,帮助新生代父母智能育儿。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同时,可一键设定常用冲奶温度,全天保持恒定耐温,其1000ml的大容量,一壶可冲6-8瓶奶。2分钟持续低频去除水中游离氯离子和其他污染物,呵护宝宝肠胃。

好孩子:智能吸奶器融入蓝牙技术,智能管理吸乳方案

现如今,母婴市场上的吸奶器花样繁多,但搭载了智能科技,满足新生代父母个性喂养需求的智能吸奶器甚受欢迎。比如,好孩子创新研发的智能吸奶器,可通过蓝牙连网技术,实时监测和记录吸奶过程中的数据,同时模仿宝宝的吸吮状态,在高频催乳和低频吸乳之间顺畅转换,使得乳房更快分泌乳汁。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该款产品的APP自带完整计算系统,可记录每次吸乳时长及吸乳量,智能管理吸乳方案,让妈妈的母乳喂养更轻松。

Combi康贝:婴儿奶瓶消毒锅智能烘干功能叠加,突破宝宝消毒产品单一化缺陷

区别于市场上一般消毒锅单一化的缺陷,Combi康贝多功能婴儿奶瓶消毒锅一键按压就可实现6分钟快速消毒,灭杀宝宝易接触到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酒菌。而定时10—45分钟就可强力烘干,利用气旋式涡流动力设计加热空气,采用热风均匀烘干。定时51分钟,就可实现消毒+烘干一体的功能叠加,突破以往宝宝消毒产品单一化的缺陷。

天猫数据说奶瓶销售同比上涨12.8% 喂养类新品该上新啦!

该款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当微动开关、无水消毒时,以及2分钟内未启动功能、功能使用未结束时,该款消毒锅的程序就会自动停止。同时,超过一定的电压、电流量时,以及过热的时候,就好自动启动电路保护系统,避免安全隐患。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